本系今年再次受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 (NYP) 之邀請,共計6位本國與外籍 碩、博士生於教師帶領下前往交流,共同組隊參與【IBDC 2023國際競圖】

 

本系教學兼顧 專業實務能力 與 國際交流能力,除聘請業界名師專門指導建築師、室內設計師開業執照考試之外,今年隨著國際疫情解封,亦開始鼓勵學生透過本校國合處的公開甄選與機票補助機制,踴躍申請至國際姊妹校進行交換與交流。

 

例如今年一位就讀本系學、碩五年一貫學程的優秀學生,因從大一至大四連續多學期全班第一名,優異的英語能力亦通過日本審核標準,因此於明年就讀本系碩士期間將至東京芝浦工業大學 (SIT) 同步攻讀交換學程,預期獲得碩士學位與研究交換學程雙文憑,為本系研究生開創一個新的里程碑。

 

此外,本系今年再次受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 (Nanyang Polytechnic, NYP) 之邀請陳淑瑜老師帶領六位碩、博士研究生,於 5/28~6/6 期間抵達 NYP 進行交流,兩校學生共組團隊參加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sign Competition 2023  (IBDC 2023) 國際建築設計競圖。本系團員陣容堅強,包含一位台科大建築研究所碩士畢業的印尼籍博士生、與一位墨西哥國立大學畢業的碩士生。期待兩校今年再次合作,再創佳績。

 

NYP-1

workshop1

workshop2

NYP

NYP-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