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 】本系 劉丞傑 與 劉姵均 同學參加Sakura Awards 2022第十屆 校園整體廚房設計競賽,分別獲得【銅獎】與【創意獎】

劉丞傑+劉姵均

上圖由左至右:劉姵均 同學 與 劉丞傑 同學

 

台灣櫻花2022年第十屆「SAKURA AWARDS」校園整體廚房設計競賽,今年以「廚居新十代 享受美好生活時光」為設計構思主題,獲得眾多室內設計、建築學系學生熱烈迴響,投稿件數高達605件,不論質與量的提升都讓評審老師十分驚艷,並在大力讚許聲中決選出最優秀的得獎作品。

 

台灣櫻花執行副總李惠恂(前排左5)與得獎學生合影。 台灣櫻花/提供

台灣櫻花公司表示,這項活動從2012年舉辦至今,已累計超過4,000件作品,年輕學子們勇於展現創意、不受框架綑綁的設計思維,為每年的活動帶來許多具有溫度的創意佳作。該公司希望以創造消費者生活美好價值為方向,透過學生的多元創意,將廚房空間、廚電設備注入全新元素。

本項競賽分為「空間設計」與「工業設計」兩大類別,「空間設計」依據主題創意、空間實用、美感表現以及作品完整度作為評分標準,「工業設計」則以設計美感、產品創新度、科技應用以及人因應用來評分。空間設計組金獎得主為陽明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盧皓璿的「Smart Cube新廚居漫遊策略-彈性模組化面向城市的多樣性」;銀獎得主為臺中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王孟憲的《沉浸。日常節奏》;銅獎得主為朝陽科技大學建築系劉丞傑的《雙生》。

(摘自 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amp/story/5721/687404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