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 】本系 葉芯彤 同學獲得2022 Autodesk 全國 創意設計競賽 建築應用組【金獎】,陳楀晴 等3人獲得【銅獎】。

Autodesk創意設計競賽LOGO

得獎名單公告網址:https://www.gotop.com.tw/autodesk/#award

2022 Autodesk 創意設計競賽,恭喜本系 葉芯彤 同學獲得 建築應用組【金獎】,並獲獎金24000元;陳楀晴 等3人獲得【銅獎】,並獲獎金12000元。

 

 

Autodesk創意設計競賽,期能提供數媒、建築、製造類相關科系的學生,發揮創意,由設計概念發展出無限的可能性,並將這些可能性進行篩減與融合,產生一個最佳的設計案。

運用Autodesk系列軟體進行創意的實現,從中體現從無到有的過程,並透過最後的作品簡報,進行產品行銷的演練,藉由闡述設計理念與分享製作過程,將整個流程內化成的一套完整的思考設計體系,

俾使將來在從業的階段能對於設計與實踐的流程更為駕輕就熟。

Autodesk創意設計競賽 獎項 ICON

獲獎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