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人才】忠泰集團 - 忠泰營造

 

 

目前集團底下的營造事業「忠泰營造」正在擴大徵才,若是有認識的或是學生們有興趣來實際實踐蓋房子這件事情的話,真心推薦可以來我們集團的營造公司 !

 

我們在營造工程的投入已經30多年了,建立了很完善的標準施工工法,對品質、環境和衛生的要求更是非常嚴謹;來公司時第一次有機會去參觀工地還真的顛覆我既定的工地印象,所有工料甚至是桌子垃圾桶都一字對齊排開,地面也維持的很乾淨;工地的同事們更是帥氣挺拔整潔!!! 在教育訓練這一塊,除了定時的專業性教育訓練和工地觀摩外,因集團的內部資源豐富,我們也有很多有趣的內容供同事們來做選擇學習。

 

在此附上我們營造的徵才需求,目前設定的職務是從頭開始學起的「助理工程師」,薪資待遇面議,若是有畢業學生有興趣,歡迎直接以e-mail方式聯繫我或是透過104平台投遞履歷,以下是我的資訊:
 

 

曾于珍: jenny723@jut.com.tw

104職缺連結: https://www.104.com.tw/job/6aieh?jobsource=company_job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