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 】本系大三多位同學參加近40校共159隊參賽之 "臺中製造Made in Taichung好宅設計" 全國競賽,榮獲經營策略組第一名、空間策略組第二名等大獎,占決賽總共20項獎項當中的7項獎項

 

本次競賽由全國近40所大專院校共159隊參賽,期望透過本次競賽成果反映臺中市政府推動的社會住宅理念及未來的需求與發展,同時引領全國大專院校的學生及年輕族群更加關注居住空間議題。

本系由大三建築組同學報名參賽,獲得總共20項決賽獎項當中的7項獎項。得獎名單如下,恭喜得獎的同學!

 

20210903臺中製造 - 好宅設計競賽_得獎名單

"臺中製造Made in Taichung好宅設計" 全國競賽網址:

https://contest.bhuntr.com/tw/1028xr6sde66c5xi9r/winner/

 

 

第一名頒獎

 

 

經營策略組 「第一名」作品 : 全民大富翁

參賽隊伍:L.E  

作品名稱:全民大富翁

參賽同學:羅姿婷、孫慶芳 (朝陽科技大學建築系)

指導老師:沈永堂 (朝陽科技大學建築系) 

 

作品版面1of2

作品版面2of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