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實習招募】特力集團

特力集團自2014年2月起成立室內設計品牌-「特力幸福家」,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與品牌經驗,量身為客戶訂做專屬居家裝潢設計服務。



為培育優秀的室內設計人才,讓相關科系的學生們能於暑假期間應用所學、了解實務運作。

自2014年起,我們積極提供暑期實習的機會給予優秀的學生們,實習內容包括:

u 參與專案與業務會議

u 特力幸福家 室內設計事務所實作

u 紮實導師制度(Mentor )



2019年的暑期實習招募專案即將開始,不知是否有這個榮幸與貴單位合作,或請貴單位協助宣傳資訊,鼓勵同學一起來參加,

如能協助公告,請協助提供附件圖片及以下資訊讓同學們知道(系所網站/臉書社團/校內信等管道皆可)。

後煩請提供截圖或轉寄公告email,以便公司內部紀錄,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若有任何問題,再請跟我連繫,謝謝!



…………………………………………………………………………………………………………….............................................................................................

同學們好,

特力集團「室內設計暑期實習計畫」正式開跑囉~~~

特力集團旗下包括特力屋、HOLA等品牌,為消費者提供各項居家生活商品及服務。

自2014年2月起,特力集團亦成立室內設計品牌-「特力幸福家」,

「特力幸福家」除了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與品牌經驗、為客戶訂做專屬居家裝潢設計服務之外,

更提供暑期實習機會給予優秀的在學同學喔~

實習內容包括:

u 實際參與專案與業務會議

u 特力幸福家 室內設計事務所實作

u 紮實導師制度(Mentor )



想要加入特力集團嗎?

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在4月底前到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室內設計暑期實習計畫: https://goo.gl/4MzQXo









Tanya Lin 林宜德

Group HR集團人力資源管理部

TEST RITE GROUP 特力集團

+886-2-87916668 ext.6449

Tanya.Lin@testritegroup.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