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邀請本系 推薦最多六名學生參與暑期實習營招募計劃

 

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邀請本系 推薦最多六名學生參與 "暑期實習營招募計劃",

請有意報名參與之同學,參考以下說明內容,並與董皇志老師聯繫推薦與報名細節:

 

-------------------------------------------------------------------------------------------------------------

  

2022年暑期,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將舉辦今年「夏季本國建築系學生的實習計劃」,共同參與建築實務運作,希望能透過產學融合的平台,幫助學生拓展實務的技能與經驗、發揮所長及建立未來就業的宏觀思維。

 

本事務所在國內長期耕耘已31年,多以大型公共工程為主,建築類型多元,包含:體育場館、醫療設施、養生文化村、展覽空間、學校建築、集合住宅、辦公大樓、圖書館、景觀公園、公共藝術等,完工作品遍佈全台各地。本事務所內部組織設有:建築部、室內設計部、景觀設計部、照明組、視覺藝術、策展部完整規模,便利規劃設計工作的全方位整合;目前員工逾150人。

 

暑期實習期間,我們將根據實習生的興趣、志向、能力及事務所專案執行狀況,週期性安排實習生於各部門輪替學習,以接觸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另透過每日工作日誌記錄,從中養成事務管理及時間規劃能力;各專案經理於實習結束時,依據實習態度、分項表現、表達能力、出勤狀況等,視同正職人員之標準作出具體考核,並頒發實習證書,以玆同學們努力學習的證明。

 

素聞 貴系在建築界作育英才不遺餘力,盼能共襄盛舉推薦優秀學生,讓學子們有機會參與我們的實習行列,為台灣建築教育攜手奉獻心力。

 

耑此,檢附2022年暑期實習海報、報名表及實習計畫回顧連結,提供 貴系所師生參閱,尚祈系所主任(教授)協助推薦六名以內學生參與暑期實習。如有疑問或想進一步了解詳細內容,請不吝賜電,我們將由負責專員為您解說。

 

*申請資格:建築相關科系大三升大四以上或研究所學生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22.06.15(三)截止收件;2022.06.27(一)發布錄取通知

*實習時間:2022.07.01 ~ 2022.09.30(三個月期間至少連續實習二個月)

*活動參與:

Ø  專題講座 ----  事務所每月定期舉辦專題講座,鼓勵實習生工作之餘充實新知,達與時俱進之目的。

Ø  專案說明 ---- 藉由專案經理介紹專案規劃及執行,以提升實習生設計專業知識與累積實務經驗。

Ø  工地觀摩 ----經由專案經理隨隊解說專案流程細節及施工管理,帶領實習生實地走訪施工現場。

Ø  福委活動 ----福委會策劃健康講座、運動健身、聯誼活動、慶生會等,增進實習生間友誼維繫。

 

*實習補助:伙食及交通津貼

*申請者務必檢附:

1. 申請表完整資料(如附件)

2. 個人簡歷及作品

3. 推薦信2

以上資料以PDF格式,小於10MB,發至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建教推廣組郵箱 rla_fb@rickyliu.com.tw

申請郵件主旨請標註 2022 RLA暑期實習生+中文姓名+期望開始與結束實習日期」

敬請貴系辦公室協助張貼「2022 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暑期實習招募海報」謝謝!

 

 

實習計畫回顧,敬請參見以下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uvV2bxou2M6Sg6ygPTkQZKwTDsoY5Z3l/view?usp=sharing

 

敬祝 教安

順頌 時祺

 

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http://www.rickyliu.com.tw/

 

2022 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暑期實習招募海報

劉培森 建築事務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