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 】本系室設組學生劉雅禎、建築組學生黃祺閔錄取英國倫敦密德薩斯大學就讀雙學位,於4年級至該校就讀室內建築設計學程為期一年,畢業後獲得朝陽及密德薩斯大學雙學位文憑。

恭喜本系3年級建築組學生黃祺閔今年錄取英國倫敦 Middlesex University 密德薩斯大學就讀雙學位,預計於4年級 (2021年9月) 至該校就讀室內建築設計(Interior Architecture Design)學程,為期一年。修畢相關學分後並符合畢業條件即可獲得朝陽及密德薩斯大學雙學位文憑。

 

本系另有4年級室內設計組學生劉雅禎以已於2020年9月至該校就讀室內建築設計學程,為期一年,已於2021年9月回國,獲得朝陽及密德薩斯大學雙學位文憑。其中劉雅禎由於表現優異,獲得密德薩斯大學於畢業證書上授予 First Class Honours 榮譽。

 

密德薩斯大學畢業證書

鄭道明校長頒發兩校證書

密大拋帽照

密大校園學士服照

密大校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