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受上海同濟大學之邀請,與13支國際隊伍及36個兩岸隊伍 (本系為台灣唯一隊伍),共同參加一年一度國際盛會 -- 同濟大學 國際建造節

 
2019 / 6 /6 ~ 6 / 9
本系受上海同濟大學之邀請,與13支國際隊伍及36個兩岸大學隊伍 (本系為台灣唯一隊伍),共同參加一年一度國際盛會 -- 同濟大學國際建造節。代表本系之隊伍由 李智遠老師 帶領,6位參與的同學於上海4天的交流之中結交各地朋友、考察上海都市建設、開拓國際視野。
 

 


 

2019同濟大學國際建造節 暨2019“風語築”塑膠中空板建築設計與建造競賽

 
為了激發學生的創造性潛能,培養富於想像力和創新精神的設計人才,2019同濟大學國際建造節暨2019 “風語築”塑膠中空板建築設計建造競賽活動將於2019年6月6日-6月9日(現場建造時間為6月8日)在同濟大學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進行。 
 
參加本屆競賽的學生由同濟大學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同濟大學土木學院、設計與創意學院、藝術與傳媒學院、浙江學院總共16個參賽隊;約20個國內建築院校一年級參賽隊;約13支來自美洲、歐洲、大洋洲及亞洲的建築院校參賽隊。總共設計建造約49棟塑膠中空板建築。 
 
主辦單位:教育部高等學校教學指導委員會-建築學專業教學指導分委員會 
同濟大學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 
贊助單位:上海風語築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