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碩士班熱烈招生中 ( 歡迎非建築畢業生報考):名師輔導建築師考照、不限次數出國遊學(補助來回機票1萬)、2年獲得英、日等國 雙碩士機會

 
 
本所碩士生具備高度競爭力之原因 :
 
 
1. 禮聘考照名師小班授課, 輔導建築師國家考試, 碩士畢業同時考上建築師之機會大增。
 
2. 開拓國際視野, 不限次數優先保障 碩士生 出國遊學交流 (每次補助來回機票1萬),參訪地區包括東京、上海、新加坡、北京、香港、洛杉磯.... 等地。
 
3. 與英國、日本等國姊妹校簽訂 "雙碩士" 學位制度, 碩士班學生就讀1年及海外就讀1年後返校完成雙校研修規定,可授予雙校的碩士學位(1+1), 畢業後不論於國內外就業、或進階攻讀國內外博士學位,皆有極大之優勢。
 
4. 優先擁有於大學擔任教學助教之機會, 實質累積教學資歷, 有利於未來擔任教職之競爭力。
 
5. 優先擁有各種獎學金、助學金之申請資格,可減少學雜費開支。
 
 
 
 
碩士班   名額有限,  108 / 3 / 25 (一) 報名截止
 
 
招生簡章 下載網址:
http://www.cyut.edu.tw/~recruit/graduate/1012index.ht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