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GCU全球華人新銳室內設計大賽報名正式開跑

ImgDesc

第三屆GCU全球華人新銳室內設計大賽報名正式開跑,繼第一屆與第二屆的佳評如潮,第三屆即將再度打響文創設計界,成為設計人口中最關注話題!今年,特別與大華科技大學合作,以觀光系實習旅館作為設計命題,專為學生開啟一個實現夢想的舞台。

 

 

 

室內設計新星催化劑 設計大師評審團

GCU今年邁入第三年,也是全球華人室內設計界的年度大事,評審陣容更是眾星雲集,邀請兩岸四地華人權威室內設計師擔任評審團。

初選評審包括:陳子俊(香港)、朱謙知(中國)、周紅(中國)、陳昊(中國)、周讌如、滿林昌 、鄭又銘、顏毓宏、蘇炯和。決賽評審為何武賢(TnAID前理事長)、張清平(TnAID理事長)、劉榮祿、吳金鳳、周天民、林祺錦等組成夢幻設計大師評審團隊。評審總召張顥瀚表示:活動尚未開跑,報名詢問度便已破表,預期將突破往年徵件數量。(完整評審陣容詳見附件)

實習旅館命題 落實職場接軌價值
今年第三屆GCU特別與大華科技大學合作,以觀光系實習旅館作為設計命題,即日起開放學生組報名,社會新銳組因故將暫停報名。本屆GCU將於初選中選出10名入圍作品獎,前5名得以與設計大師面對面的現場決賽,榮獲GCU金獎更能得到評審團的指導完成作品施工圖。期盼未來作品落實可能,讓學生除了有實作的經驗並和職場接軌。

 

線上報名與繳費截止日期         107731

初選入圍名單揭曉               1078

入圍作品公布與網路票選開始     1079

現場決賽與頒獎典禮             10710

入圍作品集出刊                 10710

GCU金獎評審團指導              10712

(時間如有異動,將於活動官網公布)

 

 

詳細GCU活動辦法→http://www.twdreamlife.com/?p=15503

查看第三屆GCU活動預告片→https://youtu.be/DYTJmrugoh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