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校日本東京芝浦工業大學與本系大學部、碩士、博士交換生 開放申請,免學費與雜費,且符合申請標準者,每月補助40,000日幣生活費

日本東京芝浦工業大學交換學生相對的本校科系為建築系,工設系,營建系,工管系,應化系,環管系,資管系,資工系,資通系9個系所本科系學生與研究所碩博士學生,其他詳細事項請參考附件中文版與英文版芝浦工業大學交換學生計畫。



1.請本校9個系所(建築系,工設系,營建系,工管系,應化系,環管系,資管系,資工系,資通系)自行結定招生名額及報名方式。
2.各系報名截止期間為10月16日為止,於10月16日參加學生名單請交給國合處。
3.報名學生需教師推薦函,請各系轉告老師與學生。

日本姐妹校芝浦工業大學提供本校學生前往日本參與研習、與交換研究/實習計畫,相關資訊簡短說明如下:

1. Sandwich Program 學士生海外研習課程
適合本校大三生,參加一學期或一年的研習課程,修讀工程學院所開設的學分課程,爾後將芝浦大學的學分轉回朝陽原就讀系所,
完成朝陽學位。

申請條件:

(1). 大學部大三學生
(2). 具TOEFL iBT 80以上的成績或同等語言成績


2. Research Exchange/ Laboratory Internship Program AY2018-2019 研究交換實習計畫
適合本校大三生或碩二,參加一學期或一年的交換研究/實習計畫,與該校教授共同發表研究結果,亦可選課修讀,增強研究能力
、與海外學者交流,完成朝陽學位。

申請條件:

(1). 大學部大三學生或碩二生
(2). 具TOEFL iBT 80以上的成績或同等語言成績


芝浦工業大學獎學金:
提供本校學生免學費與雜費的優惠。符合該校補助申請標準者,可獲得每個月40,000日幣生活費。

以上二案 計畫申請截止日期: 2017年11月1日(三)
瀏覽數: